世界就在你面前你是否愿意尝试

 

绘画笔记

·当时我也画了素描,教授过来说:太多了,我们要脑子勤,手懒

·那又如何!不要害怕,去尝试,坏了也无所谓!是他们的宗旨!

·任何刚性的体系其结果都是崩溃

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日不拱卒

 对于真正的艺术家来说,你做成了什么才重要,怎么做到的完全不重要。

·不要总是努力去克服低劣的东西,而要用高尚的爱好和兴趣占据心灵。

`再好的兴趣成为专业将会截然不同,最初的热情会随着长期的重复而索然无趣,坚持的信心是一直给自己更高的期望和新鲜感

速写论坛,担心自己画不好怎么办:

·画画只是我们的一个不会言语的知己,你对它如何,它便如何待你

·一个好的草图是一个可视化的诗,不是像拉长的散文,但只是捕捉拍摄对象的本质。

·我不会在意这一步一步的事。或小心行。这些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分别发生在你身上的事。到那时你的绘画方法是坚如磐石,将帮助你很快就有自己的方法。

·我的看法是任何人谁没有失败,没有,不经常失败,是不够努力。但是,这并不令人自怜和不安全感。这是值得欣喜的,因为你可以从失败中学习,反正它就是你自己伸展的标志。

·当我看着我自己的艺术——我看如果我能使它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而不是看所有的错误。事实上——如果有的话——这只会让我更安全:)我可以改进,如果我可以做这两个事情:)

·我应该把我的头放在沙子里,像鸵鸟隐藏自己:)但我出现在论坛!因为我必须承认并且坚持下去

·我觉得大多数的艺术家也有类似的感受,我对自己说,这当我有这样的感觉,但这些感觉压倒我,我艺术抑郁状态。你知道. 这是自我的问题。

·没有艺术家。只有拼命地表达的人。

·不安全感是浪费能源。脸皮薄的应该远离的艺术。但好消息是第一二十年左右的时间,如果你不烦别人怎么想,你真的有机会发展个人风格和达到持久的东西。

·这不是一个问题,这是一个机会。

·如果只是学会画画技术,却没得可画没有表达的欲望。

·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只是一味的担心,而不是努力避免或者是在发生的时候解决。

·但是,如果不迈出这一步,所有的未来又怎能开展。

·疼痛让我们的心灵靠近了上帝,从而拥有了自我。

标签:笔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