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在你面前你是否愿意尝试

 

《Do You Remember?》歌词

我觉得自己老了合不上拍  
[我关小了电台的音量  
我恳求你听我的音乐  
我期望你以孩童的眼光看这美妙世界  
我今天有机会逃离这个束缚  
我不想看到我的梦想在我呆的宫殿门口被赶走
我踏入梦想之门  
我踏入梦想之门  
这更像一个故事一个木偶男孩  
期盼分享每个孩子生活的故事  
我听说过这个故事  
世界就在你面前你是否愿意尝试  
我听见自己孩童般的声音并且我回答  
我要长大,我要机会  
我会成为一个男子汉,我会让你难以忘怀  
我习惯仰望天空  
一片你永远不会遗忘的天空  
在这安静的夜,安静的星,安静的我吉他的弦  
我心中的孩童已离我而去,我知道那也许很难  
我却依然能感觉他的存在  

他们远行流浪,从东到西  

踏上那片每个人心中的圣地  
我的身躯如此年轻,我的表情如此真实
我的回忆终将褪去,然后消失  
你还记得吗?  
是的,我记得  
[你呢? 

有人说生命的价值就在于全力以赴 
我也许会在人们的争执中失去自我  
我永远不会丧失苦苦追寻的理智  
我们的关系也许从热情退变为冷酷正如海水一样终有一天会面临干枯  
我经常用直觉来冲击我的思想  
并且很快地接受这污浊的世界  
正如GT预言的那个可怕奇迹  
这是个即将来临的真正的奇迹  
这让我的生命超越了这个现实  
我将抓住机遇,坚守整个世界  
我已等不及在惊叹中长大  
但我现在依旧是个孩子,这就是我的感受  
我学会怎样面对这年轻生命中所受的蔑视  
各种不同的思想充实着我的每个孤独的夜  
我的所有听众在今晚都是奇特的  
因为对我而言奇特是今晚必不可少的元素  
祖母在我成长途中告诉我很多次  
以一颗平常的心,看时光的流逝  
我只想完整地展示自己,却无人问津  
我只是这样的小孩我终有一天会长大  
那时,我将远行流浪,从东到西  
踏上那片每个人心中的圣地  
我将永远年轻我的表情如此真实  
我的回忆终将褪去,然后消失  
 
[02:23.95]Do you remember?你还记得吗?  
[02:26.59]Yes I remember是的,我记得  
[02:29.31]Do you remember?你记得吗,  
[02:32.54]remember? 记得吗?  
[02:34.66]that day in september!那个9月的一天  
[02:37.24]yes i remember!我记得的  
[02:39.92]do you remember!你呢…  
[02:43.36]That was my train of thought那是我思想的列车  
[02:48.64]That was my train of thought那是我思想的列车  
[02:53.97]That was my train of thought那是我思想的列车

标签:CD
评论
热度(1)